黑瞎子交水电费了!

qq1094748606
是infj,想要朋友,加我谢谢

【黑苏】三段日常

【1】
苏万:怎么办,没钱了。
黑瞎子:包在我身上。
苏万:十万块啊!你现在能拿出来10块吗?
黑瞎子摸了摸苏万的头:师父去卖肾
苏万:!!!???

【2】
胖子想起个事:“我说,瞎子啊!还有个事……”

苏万捏了一颗葡萄:“张嘴,啊——”
“甜不甜?”苏万笑着问黑瞎子。
“没你甜。”黑瞎子砸吧嘴道。

胖子看着两个师徒两个人互相喂葡萄,默默的转身……

【3】
胖子拉着苏万问,你小子喜欢黑瞎子哪里?

胖子回头刚好看见黑瞎子躺在沙发上抠鼻屎。

“……”胖子又一次觉得这个世界很玄幻,上一次是小哥从青铜门出来腋毛的长度。

“喜欢就是喜欢,没有理由,我也说不上来,我觉得我离开黑瞎子,他就不行了。”苏万挠挠头说。

胖子点点头,微妙道:“爱情可真他娘的魔幻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1)